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首批初选在宝鸡举行

更新时间:08年01月07日 点击数:1466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举行日期的一天天临近,招募赛会志愿者的初选工作最近在全国各大城市启动。宝鸡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于近日在市青少年宫进行了首批初选。

      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举行是全中国百姓翘首企盼的盛事,能为赛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无数国人热切的心愿。自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官方报名网站开通到2007年12月20日12点,宝鸡的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在校大中专学生等代表477人踊跃报名。本月5、6两日首批百名报名选手按照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安排,在市青少年宫通过了奥运知识、礼仪常识、中国传统文化、北京历史文化、医学常识、紧急救护、涉外礼仪、安全风险防范、英语等知识的测试。经过初选测试有16名选手将参加省级培训选拔。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优秀青年知名企业家校园行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铜川市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初选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