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飞一中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5月07日 点击数:695

  5月4日,是中国共青团成立86周年暨五四运动89周年,陕飞一中团委在多功能大厅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一直以来,“五四” 这个本应该让所有青年人无比振奋的节日,近来来由于身陷五一黄金周之中,受长假冲击,让人逐渐淡忘,这也和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青年人人文精神缺失,对传统优秀文化重视不够,对整个中华历史文化感悟减弱造成的。
      随着北京奥运圣火在全世界的传递,也把全球华人的心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支持北京、支持奥运,让所有中国人无比团结和振奋,国人尤其是青年人的爱国热情被强烈的激发出来,让我们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今年青年节的主题就是“我与祖国共奋进”。
 
  在热烈的气氛中,81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行团员义务、遵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篇文章:2008年度全省公安系统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 汉江机床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暨十佳岗位能手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