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志丹县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颁奖晚会

更新时间:08年05月08日 点击数:590

 
      为了纪念建团86周年、“五四”运动89周年,表彰树立在全县“四个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典型,激励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志丹的伟大实践。
      共青团志丹县委于近日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颁奖晚会,县委书记祁玉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才等县级领导应邀参加了颁奖晚会,并向受表彰的县“十大杰出青年”、“十佳少年”、“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县级领导与各界青年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燃烧的青春”主题文艺晚会。晚会在《团歌》、《在希望的田野上》两首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节目精彩纷呈,掌声迭起,特别是舞蹈《我的家在中国》、《永远的朋友》,表达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祝福北京奥运的真挚情感,最后,晚会在由演出人员穿着的五彩服饰组成的奥运五环图案中拉下了帷幕。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勉县县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十八岁成人宣誓”

下一篇文章: 省煤化集团陕焦公司团委举办庆“五四”答题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