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中核陕铀公司团委、青工委表彰先进纪念“五•四”青年节

更新时间:08年05月05日 点击数:1006

 
      5月4日,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团委、青工委召开表彰先进大会纪念“五·四”青年节。
 
      会议表彰了在创建“青年突击队”、争当“青年突击手”活动及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自控仪表车间运行一班等5个班组、工段(科室)、运行值被评为“青年突击队”;主工艺运行车间副值班主任王铁军等8名同志被评为“青年突击手”;动力分厂等5个团总支(支部)被评为“先进团总支(支部)”;李刚等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团干部”;王璇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团员”;李姣英等2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青年”。
 
      该公司团委、青工委计划在纪念“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公司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之际,在2008年深入开展“节能减排,青年当先”活动,要求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职工要充分认识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要坚定节能减排的自觉性;要杜绝浪费,减少资源消耗;要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小处做起。为实现公司“十一五”期间的“211”发展目标,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职工的爱岗热情,努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绥德团县委举行纪念建团86周年、五四运动89周年暨县第五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下一篇文章: 中铁一局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专家型技术工人”窦铁成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