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供电段团委为每一名团员青年送去节日祝福

更新时间:08年05月06日 点击数:769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6周年和“五四”运动89周年,五四青年节当天,宝鸡供电段300多名团员青年的手机上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青春如火,绚烂光辉。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宏图伟业,务实奋进。宝供团委祝全段团员青年节日快乐!”就是这么一条温馨问候的短信,在宝鸡供电段团员青年中掀起不小的反响。
 
      一直以来宝鸡供电段紧抓团员青年的保安全生产的意识,在当前贯彻落实部、局“7.28”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有利时机下,全段各级团组织通过开展安全主题征文、与团员青年进行一次安全谈心等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以“十个一”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站、板报、标语等宣传阵地和“三会一课”、在团员青年中广泛推行《青工安全手册》,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宝鸡供电段团内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团组织围绕安全、服务安全、确保安全的目标的顺利实现。
 
      一条温馨短信,温暖你我他的心,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上去,全力确保青工队伍安全稳定,统一思想,保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文章:中铁一局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学习“专家型技术工人”窦铁成的高潮

下一篇文章: 靖边团县委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植绿护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