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汽集团团委表彰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更新时间:08年01月15日 点击数:1225

 
  元月13日下午,陕汽集团2007年度总评表彰大会在公司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公司党政工团负责人分别宣读了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浦等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
 
  2007年陕汽集团推行精益生产,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了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公司成为陕西省装备制造业首家过百亿企业,陕汽牌重卡汉德车桥双双荣获“中国名牌”光荣称号。一来年,陕汽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以服务企业和服务青年为己任,围绕“服务、统一、创新、发展”的团委工作方针,凝聚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激情奉献,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了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团组织,一批“党放心、青年满意”的优秀共青团干部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优秀共青团员。
 
  集团团委希望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保持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号召全集团各级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员向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立足岗位,勤奋钻研,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激情奉献,积极投身建设大型汽车企业集团的宏伟事业,做推动陕汽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和领头雁,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为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文章:岐山团县委举行“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 紫阳县“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青年演讲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