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北二棉团委开展“心系农民工”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1月16日 点击数:1049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服务青少年月”活动的号召,元月13日,西北二棉团委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心系农民工”为主要内容的送温暖活动,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振云、副总经理唐芳珍、副总工程师畅姣、团委书记王会和部分团干部一同冒雪前往部分农民协议工家中,对她们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的农民工代表都是在企业各个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协议工。慰问当日,大雪纷飞,道路泥泞,慰问的公司领导坚持挨家挨户走访,每到一户农民工家庭,都与她们真诚交谈,对她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还为她们送去慰问金、米、面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农民工都发出了同样的肺腑之言:“这么冷的天,你们放弃休息日,冒雪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这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碳’啊!”有的农民工还流下了激动的热泪,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关爱,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尽管室外寒风凛冽,而每到一为农民工的家里却是一片暖意。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农民工们深深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团组织的温暖,拉近了农民工与企业的距离。

上一篇文章:紫阳县“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青年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文章: 西安铁路局在“服务青少年月”活动中做到三个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