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宝鸡供电段团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08年01月07日 点击数:1757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宝鸡供电段团委积极争取党政工组织的大力支持,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团员青年身边。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该段、段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段团委多方动员,争取支持,积极筹措慰问金。及时下发了《关于在双节期间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组织全段团员青年开展送温暖、青年志愿者“一助一”包保服务活动。全段各团组织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成立小分队深入困难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双职工家庭,帮助解决具体问题,消除后顾之忧,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以实际行动落实“三不让”承诺的要求,为构建和谐春运作出积极贡献。
 
  连日来,以团委书记庞义超为组长,团支部书记分别带队,深入困难团员青年职工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4户重困青年、16户一般困难青年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共青团组织的问候。在每户困难青年家庭,团干部都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难,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使家庭早日摆脱困境。通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工作的服务意识,为全段困难团员青年送上了一份温暖,献出了一颗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千阳县委举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元旦联谊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青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