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学习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举办2021年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更新时间: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26698

10月15日至16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举办2021年度陕西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推动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团省委副书记贾琳、省团校副校长刘晓琴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团委宣传战线负责同志,部分高校、企业团委相关负责人共计约60人参加此次培训。

 1634542828630774.png

开班仪式上,贾琳同志就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要把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聚焦“主旋律共鸣、主阵地聚焦、影响力提升”三个方面,在政治原则问题上要敢于旗帜鲜明,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时刻贴近青年,在工作成效上要求真求实。下一步,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补齐短板狠抓“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握“专注、极致、口碑”,不断加强新媒体建设,推进全省共青团所有线上活动和品牌工作的资源整合,进一步完善新媒体集群,持续做好陕西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微博、抖音、B站和团省委“青年回家”平台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媒体运维技巧、平台工作要求进行了授课,并邀请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来向武教授围绕网络舆情与危机传播主题作了相关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实地参与全国网安周青少年日“明辨”直播活动,深化学习成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