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安康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1619

11月19日,共青团安康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少先队总辅和中职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和市直学校团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训。

 1637823034515066.png

培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探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精确提炼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全体党员全面完整准确认识党的历史、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

 1637823058698509.png

培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内涵实质,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狠抓贯彻落实,迅速兴起热潮。把全会精神作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点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队课,发挥“青年讲师团”作用,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青年之家”,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全市青少年搞清楚、弄明白全会明确提出的“两个确立”、党奋斗百年“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五大历史意义,推动全市青少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身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冲刺年度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全市共青团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对照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青年规划实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创新创业、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权益维护等方面举措抓得更实、抓出成效,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1637823084593773.png


 

 


上一篇文章:安康市“中学示范团校”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文章: 铜川团市委举办2021年全市团干部网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