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参加省团校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更新时间: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1689

9月9日,省团校(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在含光校区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png

座谈会上,小龙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并为在校工作30年教职工颁发了纪念证书,随后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小龙书记作讲话。

小龙书记指出,广大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推动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而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青年健康成长成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小龙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学思践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要潜心育人,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要改革创新,用奋斗之笔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追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小龙书记强调,团省委班子历来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将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大力支持,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学校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广大干部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召开全省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及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拒绝餐饮浪费行为 争做文明节俭青少年” 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