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年08月28日 点击数:1949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608.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向西部网、今日头条等承办单位授旗。

8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陕西省慈善协会、“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陕西承办的“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在西安市曲江池遗址公园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626.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启动仪式,并启动“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向承办单位授旗。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和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慈善协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网红代表及主办、承办单位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本次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主持启动仪式。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百米冲刺的关键时刻,希望省内外各大媒体、有关单位能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产品优势,进一步繁荣网络直播行业促进消费扶贫力度、努力讲好脱贫攻坚优秀人物及故事,宣传陕西好产品、脱贫攻坚好故事,切实做好网络扶贫方面的工作,让脱贫攻坚“陕西模式”更加“陕耀”。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629.jpg

“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陕西省扶贫工作相关宣传片,集中展示了陕西扶贫工作成就,陕西籍苗阜、冰蛋、王筱磊、冯佳晨等专门录制了VLOG视频,用实际行动和影响力助力“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

此次活动启动了云上发布会和线下发布会结合的模式进行双端推送;全程采用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短频直播三种方式进行直播,多平台多渠道全方位覆盖陕西各地。旨在通过企业扶贫,以电商带货等方式,打通滞销农产品线上线下售卖渠道,创造县域“互联网+扶贫”发展新模式,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范式,让扶贫攻坚“陕耀网络”。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贫困县(区)农特产品展台,通过试吃体验、专人讲解等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各家爱心企业积极参加,为陕西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活动计划从今年8月至11月,在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和7个地市组织开展18场消费扶贫活动。活动将利用省内互联网企业、网络媒体、网红、直播带货主播等优势资源,通过开展“消费扶贫e起来,爱心企业助销农产品”;“直播带货e起来,打造陕西网络扶贫品牌”;“全民小康e起来,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成就”等活动,助力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2020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数控铣工决赛在西安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