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赴秦岭北麓生态保护与乡村发展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年07月28日 点击数:1693

2020年7月2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赴秦岭北麓生态保护与乡村发展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区抱龙村举行。

 1595923690217005.png

会议上,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原二级巡视员车顿善对近年来长安区在打赢秦岭保卫战中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作为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的实际行动;通过实践活动不断提自己,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好大美秦岭的绿水青山。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肯定了段德罡教授带领的北斗乡建驻村规划师团队,长期以来以乡村振兴为己任、扎根西部的建设成果。强调暑期实践活动对乡村发展的现实意义。

此外,长安区农业农村局、长安区团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建筑学院等与会领导老师就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话。

 1595923723683802.png

最后,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为团队成员授旗,这也标志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团队指导老师们就“三下乡”活动内容进行现场教学。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8月初开始,为期20天。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致力于在秦岭生态保护背景下,探索不同类型村庄的发展路径,提出基于生态保护理念下的乡村发展方式,为秦岭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渭城区委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