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汉台区委开展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更新时间:20年05月20日 点击数:1826

5月19日下午,在汉台区“两会”召开前夕,共青团汉台区委举办了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鼓励引导青年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探讨,汉台团区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1590544518486033.jpg

会上,汉台团区委书记李竞同志向区“两会”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团区委在引导青年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指出,一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基层青年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动辖区内广大青年参与其中;二要把握重点,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动员优势,引导青年转变观念,积极自觉参与该项工作;三要培育一支可持续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依托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活动规划和队伍管理,动员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参与此项工作;四要加强宣传,充分挖掘工作中涌现出的青年典型,积极营造在广大学校团(队)组织中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汉台团区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联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切实将好的议案(提案)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递到两会上,促进广大青年成为新时代社会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上一篇文章:终于等到你:返校复学,老师接你回家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神木市委:走进校园“面对面”关爱困难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