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通知公告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省青年就业创业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2701

近日,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被西安市纳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组织评价单位序列,重点面向社会劳动力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

据了解,本次该中心认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范围主要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两个工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可认定4级(中级工)、3级(高级工)、2级(技师)三个等级,电子商务师可认定4级(电子商务员)、3级(助理电子商务师)、2级(电子商务师)三个等级。

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是由团省委指导成立的省级青年就业创业综合性服务机构。近年来,中心主要围绕团省委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目标,重点以高校毕业生、青年农民工为主要服务对象,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50余场次,参与企业4000余家,提供岗位6.6万个,覆盖青年群体7.8万余人;开设青年就业创业指导活动10余场,累计线上线下参与青年1.5万人。面向社会青年开展就业信息登记和政策宣传咨询,累计服务8.6万人次;连续承办7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动员9100余家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参赛,带动就业9.36万人。

下一步,省青年就业创业中心将通过政策宣传、赋能培训、规范评价等举措为更多社会青年劳动者提供及时、规范、优质、高效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青年技能人才,促进其高质量就业。

报考咨询电话029-88406435,亦可登陆陕西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网(www.sxqnjycy.com)或“秦青伙伴”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上一篇文章:关于对第十四届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文章: 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优秀研究课题结题答辩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