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省青联开展青春学堂进基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2817

11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省青联特色品牌活动建设,有效发挥青联服务与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青联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吸引力,团省委、省青联分别在西安工程大学、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开展了青春学堂进基层系列活动。省市青联委员、青年职工及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6.png


在西安工程大学,来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国际项目高级主任、军事学博士郭新宁教授围绕“周边战略形势与中国国家安全”主题,根据近期国际安全形势的演变,从理论联系实际,从宏观的大国战略到微观的地区安全,对中国周边跌宕起伏的战略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使现场聆听讲座的青联委员以及师生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


图片7.png


在航天五院西安分院,来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英文项目学术主任、博士生导师殷成志副教授围绕“中国传统治理思想与陕西案例”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陕西地方上的历史典故,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国传统治理思想。精彩的内容让在场的青联委员和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的职工代表,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传统治理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据悉,团省委、省青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发展的主题,不断强化青年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广泛团结凝聚我省各族各界青年扎实推进陕西“五新”战略任务,在全省“三个经济”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上一篇文章:2019年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第二届西京学院中学生科学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