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2843

6月19日,团省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团省委党组成员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逐一发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共青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共青团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联系服务青年的全过程,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青年的根本利益。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继承和弘扬“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共青团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政治能力建设为重点,打造“四铁一火”的团干部队伍。

3.jpg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常看常思、不断提高自身觉悟。要注重学思结合,主动寻找差距、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按照既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落实。机关党委要加强督导,指导各支部同步推进,力克工学矛盾,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坚守初心、致敬英雄”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