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逐梦华阴,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8月12日 点击数:1352

图片1.png

“七”待已久,“夕”望有你。8月7日晚,共青团华阴市委联合华阴市妇女联合会、华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逐梦华阴,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华阴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市部队近100名单身适龄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联谊会以服务全市青年为宗旨,贴近青年生活,满足青年需求。共青团华阴市委书记庞娇、华阴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李飞燕、华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清山出席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点亮逐梦灯”、“你画我猜”、“击鼓传花”“自我介绍”等一系列的小环节进一步消除了青年们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的婚纱走秀和建国以来的婚礼回顾环节更是调动了青年们的积极性,让他们更深入了解婚姻的真谛,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姻观。

图片3.png

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全情投入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弘扬的是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的是华阴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片4.png

此次交友活动紧紧围绕青年现实诉求,为单身青年搭建起了交友平台,拓宽了交友渠道,促进他们联络互助、共同发展,帮助他们更好的扎根华阴,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2019年暑假见习大学生走进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暨“我和我的祖国”宣讲会活动举行

下一篇文章: 城固县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