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19年暑假见习大学生走进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暨“我和我的祖国”宣讲会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8月21日 点击数:2227

1.jpg

8月16日,共青团宝鸡市委、宝鸡市政务公开办、宝鸡市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2019年暑假见习大学生走进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暨“我和我的祖国”宣讲会活动成功举办。

2.jpg 

出发前,在国旗下,见习大学生列队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4.jpg

在产业园里,见习大学生参观了陕西丝路机器人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快速制造国家工程中心宝鸡创新中心和华中激光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分别深入了解了宝鸡高新装备制造和钛材料产业优势、金属3D打印、光固化3D打印、激光切割和焊接等激光加工技术以及智能焊接机器人系统等领域。

随后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宣讲会上,宝鸡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台长、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陕西“公益好青年”吕亚妮和中科大核物理学博士、陕西丝路机器人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岩分别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坚守理想信念、个人职业规划、创业奋斗的青春故事,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立志报效国家。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就大学生成才、创业、婚恋等问题与老师互动交流,引起全体同学的强烈共鸣。两名见习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这一个月来,亲身体会到政府机关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深切感受到宝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团员佩戴团徽、紧握右拳、肃穆而立,向着鲜红的团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团的热爱。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王惠一行调研宁强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文章: “逐梦华阴,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