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专题工作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团联发[2012]13号 关于2012年全省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任务分解的通知

更新时间:12年03月07日 点击数:1105

各市(杨凌示范区)团委、人社局: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促进青年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全省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要求及各市(区)实际,现就2012年全省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任务分解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2012年,全省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目标任务为65亿元,按照全省促进青年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要求,省人社厅、团省委确定2012年全省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为10亿元。
二、工作要求
明确目标任务。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是团组织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积极举措,团省委、省人社厅结合全省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及各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既有工作基础、团的工作力量等情况,确定了各市(区)2012年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各市(区)团委要明确工作任务,做到逐级分解,层层落实。
加强政策对接。各级团组织要依据团省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陕团联发【2011】79号)、《陕西省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积极与各级人社、财政、金融等部门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做好政策对接。各级人社部门要加大对同级团组织的支持和指导,协助团组织尽快完善机制,开辟面向青年创业的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全面落实任务。各级团组织、人社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快建立统一协调、运转高效的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规定,本着积极、稳妥、快速的原则,加大对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创业青年提供贷款的支持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严格考核评估。各级团组织要完善考核评估机制,加强工作调度,根据年度任务完成率、台帐信息准确率、日常工作举措等情况,逐级建立考核评估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团省委将根据各地台帐信息,定期通报各市(区)青年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推动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全面落实。
附件:
1、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任务分解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2、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3、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简要流程及说明点击下载此文件
 
 
                                                 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2年3月5日

上一篇文章:陕团办发[2012]32号 关于印发《2012年全省农村共青团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陕团办发[2012]33号 关于发布2012年陕西省保护母亲河行动植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