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安康市召开“秦青优惠贷”项目推进会

更新时间:22年06月27日 点击数:6777

按照团省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青联关于深入推进“秦青优惠贷”项目工作要求,6月22日,团安康市委、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安康市“秦青优惠贷”项目推进会。安康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组宣部部长周强,人民银行安康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张洪军、货信科和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秦青优惠贷”项目在安6家主办银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656483039835275.jpeg

会上解读了“秦青优惠贷”项目的主要内容,针对升级后的项目进行了系统培训,通报了2020-2021年度安康市“秦青优惠贷”项目完成情况,与会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业务探讨和互动交流。李锦旻和张洪军分别从增强服务青年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秦青优惠贷”项目是2020年3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牵头,联合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长安银行四家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信贷支持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对小微企业支持的要求,有效应对新冠状肺炎疫情对陕西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服务各类青创企业,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2022年4月,该项目进行了全面升级,项目实施时间由原计划的三年,调整为长期坚持,主办银行由原来的4家增加至10家,贷款额度由300万元以内提高到500万元以内,贷款利率由LPR加点不高于120个基点调整为不高于100个基点。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延安市委2022年度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和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文章: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延安市委“青年大学习”首场示范宣讲交流活动在枣园革命旧址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