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延安市委“青年大学习”首场示范宣讲交流活动在枣园革命旧址举办

更新时间: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6953

6月24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延安市委“青年大学习”首场示范宣讲交流活动在枣园革命旧址举办。团延安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惠藏锋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党婕睿主持,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

 1656482854289164.png

惠藏锋现场与团员青年代表们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他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涵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抓好“青年大学习”的首要任务。他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牢牢把握团省委提出的“八个深刻领会”学习要求的同时,要站在延安时期延安作为全国青年运动的方向的历史定位上,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团员青年初心,带头学习,模范学习,形成学习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树立新时代延安团员青年思政大学习、大课堂的新标杆。他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助力延安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坚持以学促改,推进从严治团,勇于开展自我斗争。坚持当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推动青年成长成才“十大领域”和“十大工程”等政策项目落地见效。坚持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办好青年民生实事,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少年。

延安青年讲师团成员刘赫然、崔苗、袁剑丽以及延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裴文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不同时期共青团发展、延安时期爱国青年进步、立足本岗敬业奉献、奋斗报国等方向,立体化阐释中国梦与青年梦的关系,进一步引发团员青年的深刻思考,点燃团员青年学习热情。

下一步,团市委将依托青年讲师团,组建宣讲队伍,带动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延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


上一篇文章:安康市召开“秦青优惠贷”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宝鸡市召开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