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重装集团团委组织观看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云团课

更新时间: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6796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重装集团团委于5月30日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视频


本次云团课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等三个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团员青年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本次云团课,重装集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在岗位中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为重装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动能。

图片视频





上一篇文章:党建引领发展 激发改革“四力” 稳步推动神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篇文章: 团延安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