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脱贫攻坚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合阳团县委组织召开青创企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年08月27日 点击数:991

微信图片_20200828084256.jpg

8月27日下午,合阳县青创企业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长安银行合阳县支行2楼会议室召开,10名优秀青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洽川葫芦种植专业合作社团支部书记宋朋杰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所见及感受。随后,县“青创联盟”负责人屈军强同志围绕在全省高素质农民电商培训班上所学内容,结合全县青创企业电子商务实际,从电商直播的时代背景和现实需要、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抖音拍摄方法、涨粉带货直播、小店运营方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分享交流了。同时,团县委利用“银团合作”机制,邀请长安银行营业室主任王榕蓉向与会青创企业进行了金融普惠政策宣讲,针对青创企业青年化、周转节奏快的特点,介绍了“秦青优惠贷”“长乐贷”“日日增利”等特色金融产品,助力青创企业壮大发展。

最后,团县委书记王丹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县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了九月份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措施。下一步,团县委一是在持续组织青创企业参展合阳县“夜经济九龙欢乐消费季”的基础上,加大引导青创企业及产品进驻扶贫832平台力度;二是开设“合阳县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带货直播间”,按照“团干部+青创企业+网红主播”的网络直播带货模式,每周通过两次直播推广销售合阳农特产品和青创产品;三是以进一步加强苏陕共青团协作为契机,梳理县域脱贫攻坚产业和助农产品,依托团省委销售平台,积极向省内、省际大范围推介助农产品,拓宽扶贫产品销售平台和渠道,为合阳县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启动

下一篇文章: 西京学院:“美丽乡村 青春行动”志愿服务乡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