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更新时间:20年07月08日 点击数:1780

7月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1594196269129423.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逐一为17名志愿者佩戴绶带,同时勉励大家敢于追逐青春梦想,扎根西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将青春脚步紧随家国脉动,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知行合一。二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三要严于律己,谨以修身。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广阔天地中实现自我价值,加强自我管理,争做有担当的四有青年。

 3323.jpg

出征仪式上,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薛章哲、李青青及2020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李春桥、赵曌、雷建丽分别从责任与担当、使命与理想、纪律与规矩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作为研支团志愿者的一员,我们奋斗在教育扶贫最前线,我会用青春热血扎根祖国西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无私奉献助力孩子成长,以支教之名描绘青春底色,以服务之义谱写未来诗篇,肩负责任信念,一同向阳生长!”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李青青说。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神木市委开展“爱心助考 圆梦学子”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团校:转变培训方式 网络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