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神木市委:走进校园“面对面”关爱困难留守儿童

更新时间:20年05月25日 点击数:1474

为切实解决神木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生活学习问题,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校园和社会环境。5月21日,共青团神木市委深入中小学校园,了解困难青少年的需求,并与校方达成初步协议,共同扎实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程。

1590544242542119.jpg

共青团神木市委书记毛兰军通过座谈会交流、实地查看青少年学习环境、聆听校方诉求等方式,深入了解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遇到的生活学习问题,并就校方在困难青少年管理服务上遇到的问题给予支持与帮助,达成初步协议。要求校方进一步摸排困难青少年信息,依照ABC三类不同困难程度进行建档备案,为下一步“一对一结对帮扶”打好基础。

1590544327343110.jpg

共青团神木市委始终将提升服务青少年质量,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作为奋斗目标。从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法律宣传等各方面提供服务,引领、服务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深入调查困难青少年所感所需,把更多资源向困难青少年倾斜,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随迁子女、残疾青少年等困难弱势群体身上,通过实际活动努力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文章:团汉台区委开展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中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省级示范活动在汉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