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举办“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1260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年展现青春活力。10月至11月,西北工业大学团委指导学生社团组织筹办“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各学生社团积极响应,依托自身特色,通过三维建模、视频配音、泥塑制作等多样的形式开展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尽现青春风采。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生Minecraft创作协会、学生三维设计协会、学生青焰3D打印俱乐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通过Minecraft建模、SOLIDWORKS建模、3D打印等技术还原历史建筑、制作实物模型,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1668043256815107.png

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学生摆渡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书画协会分别举办泥塑创作大赛和扇面纸灯创作活动,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理想信念教育,抒写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学生橡皮章协会举办橡皮章雕刻大赛,在橡皮上雕刻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广大青年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学生星星火环保志愿者协会,以行动践行公益,在志愿服务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微团课大赛,将优秀课程通过“领航行动”专项活动输送给帮扶地的孩子们,学生星星火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洨河生态公园收集垃圾,进行水质检测,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1668043300617591.png

未来,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将继续结合学生兴趣,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各团学组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广大青年拓展自身素质,感受时代脉搏,展示青春力量,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文章:用好“浓”“强”“实”“活”四字诀,扎实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

下一篇文章: 陕西移动团员青年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沉浸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