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领导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更新时间:22年10月11日 点击数:11314

中秋、国庆节前,团省委领导分赴各市部分西部计划项目县(区)走访慰问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现场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  

1665478894970965.png

在慰问座谈会上,听取各级项目办工作汇报,对各项目县(区)和用人单位为志愿者提供的各项服务保障表示诚挚感谢,对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倾情服务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志愿者: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教育、社会实践的磨练和艰难困苦的考验,做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高素质西部计划志愿者。要扎根基层、躬身实践,做艰苦奋斗的青年志愿者,自觉融入到当地乡村振兴战略整体布局之中,积极作为,用苦干加实干努力提升自己,真正融入到工作岗位和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去。要珍惜韶华、开拓创新,做勇立潮头的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身基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5478929774674.pn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基础教育、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重点任务努力工作、倾情奉献,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在陕实施19年来,来自全国各地18000余名有志青年在陕服务,怀揣梦想与责任一路前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他们挥汗如雨、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在基层基础教育工作中,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为提升陕西基础教育水平而不懈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勇担使命、听从指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奋斗姿态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扎根在三秦大地最基层的地方,擦亮了一张张绚丽的“三秦志愿名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陕西省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示范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省青联举办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