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陕西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3042

6月1日上午,共青团陕西省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体现出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传递出党带领人民迎难而上、奋力前行的强烈信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团省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五四”寄语、“六一”讲话,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带着思考学,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准确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大局大势的分析判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奋发有为地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我省举办“倾听禁毒声音 共创绿色家园”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陕西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座谈会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