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1794

创新无界、攻坚有恒。12月2日,特能集团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公司后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华公司各党(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获奖团队成员、各单位青年员工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成果发布会是一堂生动的创新课,既是对优秀青年技术人员成长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优秀创新项目的推广和表彰,每个项目都有创新点和攻坚克难的地方,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些项目都是广大团员青年竭诚创新、努力奋斗的结果,体现了青年员工主动承担公司改革发展重任的勇气和魄力。会议号召广大青年要勇于承担起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生产、经营、管理的主战场上主动请缨,大胆作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兵器集团科技大会指出要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创新机遇。庆华公司要坚持好青年创新创效工作的优良传统,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广大团员青年要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用创新推动火工事业发展,推动武器装备质量发展,要处处做有心人、事事做留心人,在创新发展中大有作为,助推庆华发展越来越好,特能事业越来越好,装备质量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2.png


来自火工技术研究所、电源技术研究所、工艺装备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七个项目团队代表现场发布了团队项目。庆华公司科研管理处、技术处、质量管理处、火工技术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为嘉宾,对发布项目逐个进行了精彩点评。


前期,经公司各单位推荐,技术、科研、生产、质量、安全等专业部门评审,公司团委综合评议,认定火工技术研究所《可在水下作用的具有功能时序性、高承载力的机载抛放分离机构》等14个项目为庆华公司第二届青年创新活动优秀成果。


图片3.png

上一篇文章:延安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洛川县委开展 “图书捐赠帮扶成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