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商洛团市委开展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和共青团系统脱贫攻坚培训班

更新时间: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176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商洛市团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商洛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青春力量。11月26日,共青团商洛市委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和共青团系统脱贫攻坚培训班。商洛市各县区团委干部、优秀学校团委书记代表以及市直团组织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上,商洛团市委邀请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薛红萍主任以《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如何履职》为主题向大家进行专题辅导。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薛红萍.jpg


在共青团系统脱贫攻坚培训班上,商洛市扶贫局副局长闫丹彬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从脱贫攻坚现状到脱贫攻坚验收、评估和程序,以及“八个一批”脱贫政策和帮扶工作队的任务等,都进行了一一讲解。

商洛市扶贫局副局长闫丹彬.jpg


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团中央发起的青年大学习活动指示精神,全面提高共青团干部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推动基层团的工作全面进步,促进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参加培训班的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思考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组织动员全市团员青年,追逐青春梦想,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商洛市整体脱贫摘帽、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安康市部署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

下一篇文章: 西北大学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