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咸阳市渭城区举办少先队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暨“青马工程”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04月15日 点击数:11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工作水平。4月12日,团咸阳市渭城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金旭学校举办2024年渭城区少先队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暨“青马工程”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全体参赛选手、观摩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1713169107128009.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咸阳铁小副校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丽和陕西省少先队活动教学能手宁越主讲,就即将开展的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中五个环节的比赛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即将参赛的选手从仪容仪表、比赛注意事项、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且为全体参训人员做少先队专业知识辅导讲座。

1713174335581966.jpg

本次赛前培训会提升了渭城区少先队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新思路新经验。下一步,团渭城区委、区少工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搭建少先队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少先队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共同推动全区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团汉中市委召开12355青少年法律志愿服务团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 汉中市“团”聚青春正能量 激发基层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