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媒体聚焦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04月09日 点击数:2720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7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组织生态环境志愿者在延长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1712654825786176.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环保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爱国卫生运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监督者、践行者。

延长分局将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生态环境志愿者深入乡镇、农村,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上一篇文章:陕西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现“三个全覆盖”—— 助力学子走好求学路

下一篇文章: 陕西财政全要素支持 推动秦创原见效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