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建大第26届研支团岗前培训对接会在附中召开

更新时间:04月03日 点击数:2189

4月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组织第26届研支团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为期三周的岗前培训工作,附属中学领导和校团委有关人员参加。

1712135361113620.png

会场,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历届研支团附中培训剪影》视频,回顾了11年来98名支教团成员在附中实训期间的精彩剪影。

会上,附中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姚书雅介绍了附属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思想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12名研支团成员来到附中参加岗前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研支团岗前培训对于附中既是荣誉更是责任,附中高度重视并选派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对研支团成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她要求支教团全体成员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从教学实践中总结经验,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与综合水准。

会议还宣读了《西安建大26届研支团实习师生结对安排及后续跟岗培训计划》,向支教团成员发放了《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手册》,并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将优秀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不折不扣传授给支教团成员,研支团成员要多请教、多思考、多学习,为奔赴西部支教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黄河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研支团岗前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研支团全体成员在培训期间要遵守附中纪律,服从相关管理;要虚心学习请教,提高教学能力;要做好角色转化,担当支教重任;要用心感受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变化,积累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经历经验,为即将奔赴支教服务地开展支教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第26届支教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宝贵的岗前培训机会,学习优秀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优化自身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为前往服务地开展支教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岗前教学培训旨在落实全国项目办相关要求,切实提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的综合素质与教学实践能力。第26届研支团成员们将以本次岗前培训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众志成城,为后续支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文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国铁西安局新丰镇机务段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