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共青团改革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省青联召开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

更新时间: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55914

3月21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在团省委机关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青联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省青联新闻出版界别、社会组织界别、工交财贸界别及各市青联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省市青联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听取了省青联新闻出版、社会组织、工交财贸界别及各市青联2019年一季度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2019年度青联改革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png

徐永胜对省青联各界别、市青联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全面深化青联改革关键之年,各级青联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聚焦职能定位,狠抓工作重点、落实、亮点、效率、作风等,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宣讲以及助力精准脱贫、青年大学习、网上青联建设、青联改革换届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各级青联一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总体要求,做好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通过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青年,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另一方面要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切实提升界别活跃度、委员参与度、履职贡献度,持续推进青联深化改革走向深入,在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实践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改革先锋进校园”王启民专场报告会在大庆举行

下一篇文章: 发扬改革创新精神 激发基层团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