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媒体聚焦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结广大群众 凝心聚力为追赶超越发展作贡献

更新时间:19年09月02日 点击数:1295

8月29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先后到省妇联、团省委调研,并在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上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强化机构改革后的协同高效运转,带领广大妇女和青年投身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在省妇联,贺荣走访了权益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机关党委等部室并与妇联班子、机关干部等座谈,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贺荣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妇女发展上,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举措,激发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励志自强的内生动力。要发挥陕西革命传统、文化底蕴优势,推进乡村文明、家庭文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化妇联改革,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联系和服务妇女的能力水平。

在团省委,贺荣到青年发展部、社会事业部、宣传部、机关党委等部室,了解青少年思想引领、就业创业、志愿公益等工作进展,听取机关党建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贺荣在联席会议讲话要求,成员单位和各市要认真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围绕青年教育等10个发展领域,紧盯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等10项重点,推动规划实施见效。要用好融媒体等平台,坚持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行动上。要关注青年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文章:青年要与祖国共成长

下一篇文章: 【中国稳健前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