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通知公告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关于追授王帅同志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更新时间:19年07月23日 点击数:2556

王帅,男,汉族,1984年7月生,陕西礼泉人,初中文化,生前系陕西青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项目部兴隆苑项目安全主管。2019年7月13日下午,一对母女在泾阳县泾河郑国渠段游玩,突然遭遇上游泄洪落入水中,危急时刻,王帅同志跳入河中救人,母女俩最终被成功救起,该同志却因水流湍急壮烈牺牲。

为表彰王帅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他的崇高品格,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决定,追授王帅同志“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号召全省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王帅同志学习。学习他心系社会,热爱人民的广阔胸怀;学习他奋不顾身、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不为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全省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把英雄精神化作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推进“五新”战略、发展“三个经济”中建功立业!

 

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青年联合会


上一篇文章: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工种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 关于举办“丝路青缘”陕西团属婚恋交友品牌发布会暨“丝路青缘·真爱七夕”2019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