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19年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安康

更新时间: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3020

IMG_3123.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广大青少年投身中国梦的陕西实践,6月27日,团省委2019年度“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走进安康,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安康学院团委书记李光梓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分享团成员渭南师范学院派驻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第一书记赵琦结合自身驻村扶贫实际,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展示自身风采、实现自我价值;西安市曲江交警大队大雁塔中队副中队长轩浩结合自己从记者到警察的转变鼓励与会青年要时刻注重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群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工程师王思睿则深入的讲解了如何继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并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安康学院,恒口示范区5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活动。3位分享团成员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的精彩分享,不时获得现场与会青年的阵阵掌声。

分享结束后,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与分享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创造美好未来,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勇敢拼搏、砥砺奋斗,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8113131.jpg

上一篇文章:城固县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榆阳区委第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