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2019 年“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北方区总决赛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2371

6 月 30 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甘肃省委、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联合正大集团主办,正大集团北方区和西北大学共同协办的 2019 年“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北方区总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共青团甘肃省委副巡视员杨晓蓉、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学校部副部长李元涛、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出席并颁奖,出席本次大赛的还有部分参赛高校领导、团委负责同志,评审委员会成员,各参赛团队及新闻媒体代表共享此次盛事。

图片1.png

鲁镇副书记在大赛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举办“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正确引导、鼓励、支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是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效途径。最后,鲁镇同志就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争做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希望各级团组织能积极搭建创新创业的有效平台;希望社会各界能共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据悉,本届大赛自 3 月 26 日启动以来,共收到三省112所高校提报的 1339 份方案,超过 6000 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 9 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此次大赛聚焦提升高校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能力,旨在发现、培育和选树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为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搭建广阔平台,更是青年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锤炼意志的一次实战演练。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属意正浓队斩获总决赛冠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凌云战队获得大赛亚军;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的今日态度队获得大赛季军;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红蚂蚁大队等 6 支队伍获得本次总决赛优秀奖。

图片4.png

上一篇文章:段小龙同志赴西安市调研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团省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