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宝鸡

更新时间: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2619

11.jpg

6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团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走进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分别为300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西飞公司机翼装配厂综合组组长段君成分享了在自身条件并不优越的条件下,坚持公益事业18年,资助孤寡老人、失学留守儿童的故事。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铁一局大瑞铁路项目部代表王博则讲述了云南大瑞铁路隧道11年的建设期间,项目部青年集体的奋斗历程。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陕西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王雪婧,2019年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陕西历史博物馆宣教部讲解员团队代表苏润静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分别从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等方面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感人的故事。

0.jpg

四位青年代表的宣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激发了青年们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进取精神,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服务精神。在互动环节,大家向四位青年代表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jpg

团市委书记魏莉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有着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是值得信赖的一代、大有作为的一代。但美好的理想、成功的事业、自我价值的实现,从来都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来的。青年是构筑起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和希望所在,实现中国梦也为广大青年搭建了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只有通过不懈奋斗、艰苦奋斗,才会有美丽、无悔的青春。她强调,组织开展“向上向善好青年”系列分享活动,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团 “青年大学习”行动要求,二是顺应新时代的呼唤,三是切实服务青年成长。希望在座的青年朋友,能够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勇于创新、勇于拼搏、勇于担当,争做青年的楷模,时代的先锋。

9.jpg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榆阳区委第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向上向善好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走进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