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西安培华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2034

6、培华学子摆出五四100字样.jpg

5月17日,西安培华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火炬传递仪式分别在南门广场和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胡俊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和后勤、物业等服务业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以及青年学子共计1000余人。

5、火炬传递仪式 (4).jpg

表彰大会开始前,在南门广场,举行了“西安培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火炬传递仪式”。仪式由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团委书记蔡亮主持。胡俊生教授宣布火炬传递仪式开始,姜波点燃火炬并发布开跑指令。来自优秀学生群体、优秀团干群体、奖学金获得者群体、志愿公益组织群体、社会实践部门群体、先进集体等领域的100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手持火炬,接力绕校园100棒,象征五四精神百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随着主会场火炬的熊熊燃起,西安培华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青春中国》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姜波在致辞中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培华学院91年的辉煌办学历史,追忆当年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付出的青春热血和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身为培华学子,缅怀先烈的同时也应铭记培华九十一年办学历史的岁月峥嵘,因此,培华青年更应不忘初心,学有所成,服务社会,回报母校。把今天的荣誉当作未来奋斗的动力,勇攀高峰,逐梦未来,奋发拼搏,继承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祖国。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伟,新闻中心主任柳雨,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静远,教务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学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荣弟分别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共青团优秀类、优秀学生类、奖学金类、集体荣誉类等五个表彰项目宣读了颁奖词,各类别获奖团队向全场致领奖词。

16、新团员入团仪式.jpg

据悉,西安培华学院已连续三年举办“五四火炬传递仪式暨表彰大会”。仪式的举行,也是深化共青团强化仪式感、立足体验感、满足获得感与青年参与度、团员满意度的生动举措,同时也是培华人凝心聚魂,团结带领广大培华青年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当好带头人、实干家、践行者,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奋斗精神。


上一篇文章: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安市未央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 安康市少工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