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团省委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2475

4月25日下午,团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核心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讲话精神、党对共青团的政治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题为“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五四精神的核心和时代价值”的专题授课。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干部普遍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和责任重大。五四运动的核心内涵就是爱国主义,要用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讲清楚”的重要要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要在企业、机关、学校、农村等领域中加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等工作的开展力度,牢牢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文章:陕西共青团“光荣与梦想”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