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汉中市委开展“一学一做当标兵 共青团员争先锋”市容环境综合治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17年07月17日 点击数:3473

为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7月12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带领市消防支队团委、市绿色联盟志愿者协会等8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南团结街饮马池小吃城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饮马池小吃城是汉中最大的小吃集中区域,沿街商铺多、客流量大,路面卫生保持和监督管理难度大。青年志愿者们在团市委书记徐红菊同志的带领下,头戴小红帽、手拿钢丝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吃城路面(含各类公用设施)、人行道、绿化带及沿街墙体墙面等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集中清扫。针对小吃店门前屋后的凝固油渍,采用泼碱水、抹刷、冲洗等方式进行反复刷洗,确保路面干净亮白。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还对沿街门店的门头牌匾、灯箱、地面墙面和公用设施上的乱贴乱画现象进行规范整理,并对沿街的门店和居民进行了创建工作知识宣传,受到了来往市民的啧啧称赞。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卫生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是当前全市的重要工作。团市委将切实增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积极性,组织带领全市青年志愿者和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为建设“真美汉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开展省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镇巴县委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