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平利县委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更新时间:17年05月31日 点击数:5264

5月27日,团平利县委在平利县中学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暨新团员宣誓仪式,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平利县中学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学一做”就是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团章,做合格团员。本期团课,邀请了我县曾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陕西省三八红旗手”、 “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万琴棋女士,并作了《青春在路上,我们在成长》主题演讲。万女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配合精美的视频资料和PPT,为团员上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团课。

团课结束之后,举行了新团员宣誓仪式。本次新纳团员共110名,仪式上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平利县中学学生会主席吴水艳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起立,紧握右拳用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宣誓声音洪亮,激昂慷慨,令人振奋。新老团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了简短的思想汇报。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团知识学习,提高了团员自身思想觉悟,培养团员的集体荣誉感进行了有益探索。后期,学校团委负责任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综合素养,为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积极努力。

上一篇文章:团汉滨区委开展“一学一做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白河县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