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脱贫攻坚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岚皋县委开展微心愿爱心认领活动

更新时间: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2912

3月29日,由共青团岚皋县委组织的针对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的现场认领活动在小河口广场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刚一布置开来周边路过的群众立马就被那棵红色心愿树吸引过来,大家兴致勃勃的翻看着心愿卡,打听着活动的开展方式,更有一些提前通过团委微博、微信得知活动开展的群众已经为留守儿童准备好了崭新的书包、彩笔急着要认领心愿。很快,心愿树前围满了人,热心群众认真阅读,看到自己想要完成的就第一时间摘下来,交给志愿者登记。前来认领心愿的群众里既有党员干部,也有跟着妈妈前来的小朋友,还有在校的中学生,他们不仅认领了“微心愿”带来了爱心礼物还为贫困留守儿童写下了暖心的祝福寄语,鼓励他们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远大的梦想努力前行。

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志愿服务的桌子旁边就堆满了礼物,包括文具盒、新书包、卷笔刀、足球等,近100个“微心愿”被成功认领。截至目前,第一批“微心愿”认领活动已经结束,待各项物资整理完成后,就会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团县委今后将会把“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作为推动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一项长效机制,使心愿树长青,使关爱常在,让助力脱贫攻坚进程中始终闪现着青春的身影。


上一篇文章:关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文章: 陕西省希望工程三年攻坚计划—空港新城“助飞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