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汉台区委“借春风”助汉台青年就业创业

更新时间:19年02月15日 点击数:1747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5日,结合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由汉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区劳服局、团汉台区委等12家单位协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汉中市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联合各部门共同发力、精心准备、广泛宣传,共20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近5000余个就业岗位。截止当天上午11时共有近8000余人参加招聘活动,求职登记200-300人,现场达成协议120余人。

活动现场团汉台区委还设置有志愿者服务岗,发放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青年就业创业信息、脱贫攻坚政策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用人单位与农民工等城乡劳动者之间实现零距离的交流。本次招聘会为区内外及江苏南通劳务对接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打造优质“公共就业服务圈”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贴近群众需求,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形成了人才回引聚集的良好效应。


上一篇文章:梦想在前 使命催征——共青团韩城市十八届委员会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 石泉团县委举行红领巾“情暖童心”温暖包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