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石泉团县委举行红领巾“情暖童心”温暖包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19年01月23日 点击数:2099

1月22日,红领巾“情暖童心”共青团石泉县委冬季“温暖包”发放仪式在我县熨斗镇中心小学举行。共青团石泉县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闫媛、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留守儿童)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琳、熨斗镇人武部长丁尧及中心校全体师生、家长参与发放仪式。

DSC_0023.JPG

仪式上,出席领导为50名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发放了包括棉衣、棉帽、围巾、手套、保温杯、保温饭盒、水彩笔等共计20000元的红领巾“情暖童心”温暖包。

DSC_0037.JPG

熨斗镇人武部长丁尧在讲话中对团省委、团县委此次支持、关心脱贫助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捐助的儿童要志存高远,始终保持学习的斗志,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建设家乡,贡献更多力量。

闫媛表示团县委将继续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协调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持续关注关爱地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于圆梦的现实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

DSC_0045.JPG

据了解,此次红领巾“情暖童心”温暖包活动是由陕西省少工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丰泰集团、西安高新和丰庆保时捷中心等社会爱心企业,为全省20个贫困县区6-14岁贫困家庭少年儿童共计发放1000个价值40万元的温暖包,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和关爱。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汉台区委“借春风”助汉台青年就业创业

下一篇文章: 团西乡县委举行“冬日暖阳行动”关爱成长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