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西乡县委举行“冬日暖阳行动”关爱成长助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19年01月22日 点击数:2324

李书记讲话集体座.jpg

2019年1月16日,恰逢三九严寒,室外滴水成冰,室内却暖意融融,共青团西乡县委助力脱贫攻坚——冬日暖阳行动关爱成长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锦湖电商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团县委副书记李昕,县教体局纪检组长李文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刘春生出席仪式。发放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李昕主持。    

发放仪式.jpg

首先,团县委副书记李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情况。她代表受捐助的学生对启东市房地产协会的爱心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捐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受助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李书记指出:“心手相牵促成长, 点亮未来助脱贫”成长基金是团县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措施。旨在为县域范围内的特殊困境青少年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燃眉之急。

集体照.jpg

随后,与会领导向33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最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此次资助活动减轻了我们家庭的经济压力。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助学金,以感恩之情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练,好好学习,强健体魄,将来做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篇文章:石泉团县委举行红领巾“情暖童心”温暖包发放仪式

下一篇文章: 共青团略阳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