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助力脱贫 圆梦童心 | 团兴平市委举行 “星星火 点点爱”微心愿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19年01月15日 点击数:2529

1月11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在赵村镇中心小学举行兴平市“星星火 点点爱”微心愿发放仪式。全市各镇办、各中小学团队干部、赵村镇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活动。团咸阳市委副书记李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小团、市人大副主任袁彩梅、市政府副市长李辰、市政协副主席白选周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市扶贫办副主任王伟主持。

IMG_9207.JPG

在发放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参顿为活动致辞,团市委书记冯娅婷同志介绍了全市“星星火 点点爱”助力脱贫微心愿活动开展情况,参会领导为圆梦微心愿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共为我市962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文具、书籍、棉衣、玩具等心愿礼物,这些微心愿的认领饱含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市贫困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

IMG_9271.JPG

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小团在讲话时指出,“星星火 点点爱”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有力抓手,为我市处于贫困中的青少年点燃了希望。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一如继往地投身到捐资助学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中来,奉献大爱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为贫困学生铺就成长成才成功之路。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三是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吸纳和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更多学生享受到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略阳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文章: 略阳县东关小学“红领巾法学院”走进略阳县人民法院,实践体验法庭审判